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基金会动态

媒体报道:《新视线》东京采风 时尚媒体人东京街头捕捉日本元素

采访日本相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邀请我国原创时尚生活创意杂志《新视线》东京采风活动成果刊载在该杂志的7月号和8月号上。

今年2月16日至25日,《新视线》访日采访团一行5人前往东京,围绕“我眼里的东京”为主题,连续10天在东京采访了日本传统体育文化项目和知名艺术家等,相扑运动、能、剑道、柔道等成为采访团的兴趣点,新宿御苑、本田公司、光明寺、日本警视厅、东京迪斯尼等地方都留下了采访团的足迹。

《新视线》于2002年创刊,屡获殊荣,多次被亚洲出版协会评为最佳设计杂志,2009年被国际权威设计时尚杂志《Wallpaper》评为最具型格的中国杂志,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生代都市精英与创意新贵的生活美学指南。(人民网2014年8月7日)


【1】【2】【3】【4】【5】【6】【7】【8】【9】【10】

图片

2013/2012年度项目>>更多

委员长博客>>更多

  • 唤起社会对福利车辆的关注

        	    在日本大街小巷奔跑的福利车辆,上面印有鲜艳的贝纳通设计图案,引起了市民褒贬不一的议论,这也是日本财团乐意看到的...>>唤起社会对福利车辆的关注
        在日本大街小巷奔跑的福利车辆,上面印有鲜艳的贝纳通设计图案,引起了市民褒贬不一的议论,这也是日本财团乐意看到的...>>
  • 关于基金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