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日本财团联合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向医护人员提供援助

2021年03月16日14:03  

据日本mynaviNews网站报道,2月23日,由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组成的三人组合“新地图”和由日本财团设立的“爱的口袋基金(LOVE POCKET FUND)”联合推出的“新冠项目”公布了第7批援助对象。这次主要是面向那些为感染后重症化风险较高的老年人提供医疗和护理服务的从业人员。

据悉,该项目的第7批援助对象是在日本财团的75处在宅看护中心事业所工作的1125名看护人员等,计划中的援助金额为8000万日元。

“爱的口袋基金”表示,将为看护老年人的医疗、护理从业人员,特别是具有较高专业性的上门服务护理人员等提供定期核酸检测,以期帮助大家安心专注于本职工作。

该基金还表示,“医疗、护理从业人员面临巨大的感染风险。希望通过本次的援助活动,能够确保医疗现场的安全,同时预防传染给老年人的风险,让被护理人及其家属都能够放心”。

“爱的口袋基金”旨在帮助那些生活艰难的女性和儿童,同时援助地方创生。作为防控疫情的对策之一,该基金推出了“新冠项目”,希望能够为奋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人提供支持,并为家人被感染的儿童提供看护服务。

据悉,三人组合“新地图”此前向该项目捐款3000万日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